Friday, June 11, 2010

***I l0v3 U***

有你的体贴~
你的温柔~
你的关心~
我总是会开心^^
是我爱得太深了吗?不是........

因为爱得来不易,我只想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~
因为你的宽容,让我觉得做人就是要看得开~

亲爱的。。谢谢你,你比我想象中更强~
我不会把你丢下,我等你选择抛弃我...
有你在我身边的一天,我就会继续为你改变!
这是我对你需下的承诺!





~when the time being lonely, but im not~
coz u're bside me.. u make me happy n peaceful...
mayb i cant 4ever wif u,but i still can love at this moment...
Dear~ I love U, wish we'll happiness^^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