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, 2010

~给某某人的信~

巧克力
既然你心中已经有了答案就别再犹豫了~你再拖下去也不是办法啊!
而且你也要可怜下我,我这几天去做工时都看到你脸臭臭,好像很多烦恼酱~我有时误会了你气我不陪你去陪男友叻!
我要你开心搬过来跟我一起住的,你知道的。。。
我们也说过开心地一起做工,还记得吗?以前你都是这样跟我说,现在换角色了!到我跟回你说了~我们要努力!有些东西不能逞强的就放了吧^^ 别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情,更加别做出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!千千万万不能~我宁愿你后悔,我宁愿你放手伤到他,我也不要你不开心!!!感情的事不能拖泥带水,分就分,爱就爱!
明白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