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, 2010

**美好的结果**

我现在才明白原来忍耐的结果是很美好的~
以前我领会不到,现在我明白了啦!
有时我不出声并不代表我气了..
有时我不理不睬不代表我不爱了..
只是我觉得感情或任何事之间都有一种需要..
就是忍耐..

我只想把事情变得简单点,不想酱多~
忍多点就不需要吵酱多~爱一个人不需要宣告全天下!
做任何事也一样!只要做事情对得起天地良心就证明对得起自己!
我的原则就是酱....
做什么都好只要自己开心,家人放心就满足了....
我酱做有对吗??
我没有这个必要看别人脸色去做人~
我妈妈生我出来就是要好好学会去生活,在生活当中吸取人生价值!

我×三把火×
会做回我自己!
自然就好....
Dear说的~


**** ****

**** ****
加油

****** ******
***** *****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