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我绝对不会让他得逞!

第一:我没可能会给你和她一起!
第二:就算她和爱她的人真的分了,我也不会让你有机会得逞!
第三:你乜懒都没有!学什么人家泡妞?!还要泡我最亲的人!
第四:没事业!不定性!整个震震咔酱!
第五:有家人不懂得珍惜,还要怨东怨西;有工作不做,整天惹是生非!

杨先生,单靠这几点你就已经没这个可能踏入我家门半步了!
自己想下,追朋友的女友你酱做有对吗?
不要让自己的朋友知道载他女友出去酱你又做的对不对?!
为什么你不能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下呢?你知道你酱做会失去多少个朋友吗?
我希望你想清楚!跟莉在一起时对她怎样?分手了又对她怎样?!
你都会流眼泪咯!每个人都有感受的!只是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同而已... 你的泪是拿来博我最亲的人的同情!我们旁观者清,看到的和你自己做的比你更清楚!只是有时我们不说出来要你自己明白!其实我真的很想跟你讲一句话很久了!

KELVIN YONG TECK CHUAN!
你很假!假到大家都跌进你的陷阱里了~ 你真的好厉害咯!
我的最后一个警告!以后做工就做工,请别再粘我妹妹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