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1, 2010

我最尊敬的老师...






好多年没回去找我的级任了~



哈哈!拜六被我dear骗去马六甲玩~



2天1夜,路程真的很长,累到要死了叻!






去到才知道原来是我的小学级任老师生日==



吓到了!!!



她就是我最尊敬的马秀湘老师^^



要看看她的照片吗? 很靓女的哦~在我心目中她永远都是好老师来的哦!



信不信由你们,我心知就好了。。。



《====h0h0^^
就是这位啦!
看到没??
祝:马老师生日快乐!
我爱你哦~
h@ppY !3Ir+hDaY ^^
*Lo\/E !_!*

3 comments:

  1. 谢谢你的赞美哟。那晚好意外学生们的安排。我感到好温暖、好幸福啊。
    祝福你!你也要好好爱自己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是马老师吗?怎么我开不到你的部落格的?

    你生日啊,大家一定会记得的~嘻嘻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XD 啊啊啊啊~~老師~~愛死你啦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