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彻底失望.......

也许现在我在说你,但我并不能永远都在说你~
从你说分手的那一分钟开始,我告诉我自己不能伤心!
不能流泪!为你流泪不值!
我酱做有对吗?
我明白了我的心,也明白了你的心,我要的是将来~
你呢? 只有现在!我们合不来,在里在外根本都谈不来!
我依然还会想你。。。
回忆不多,留下的只是那隐隐作痛!
没不舍得,只有那不甘心的感觉!
不再爱你,只因你伤我太过深!
林江辉
我现在输给你并不代表永远都会输给你!
我要你明白,一直以来你都是我的匿名男朋友而已!
你被扣分了啦···
这句话是我三把火想告诉你很久了!
哈哈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