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给学校的好姐妹··

谢谢一直陪我走来的朋友··
不包括损友啦!
只有好的朋友我才会继续找她们!
我爱你们~感谢你们一直都在我背后支持我,为我打气!

我也会为你们打气的哦~
中五大考要努力点哦。。加油!!!
得空的话一定会找你们的,原谅我之前疏忽好吗?
我知道我现在是你们眼中的飞机王了啦,哈哈··
可是哦我的心还在你们那里的哦,我还是很爱你们的叻~~
嘻嘻!
总之,尽你们的全力去应考,努力到底~
我还是你们的好朋友,好姐妹~
Mm~~Muakz, love u all n take care yarhx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