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*一个月的时间*

一个月的时间会快过吗?
看见我身边的表姨离婚,孩子跟她老公~
看着我朋友和他老公离婚,孩子跟她~
眼看她们的负担重,却心里还是鼓起来说我要坚持!

忍得结果是很美好的~信吗?
要是真的很美好的话,现在他就不会离开我了~
就是因为忍,忍久了就是放在心里不说,不说就变成隐瞒~
隐瞒被拆穿就会于事无补了!

我和他就是由忍直到于事无补了..
但我答应的我会做到!一个月的时间让我自己去独立面对,自己站回起来~
我是行的吗?
我的改变不是因为你,是因为我的将来~
我不想一次又一次地伤害你!我们都曾说好彼此信任,开心地在一起~
坦白对我们之间来说真的很重要!我有说错吗?

还是那一句,我希望你说的可以换来一辈子的爱~
要是我做到呢?我可以尊重你~迁就你多点~
这个是我的性格,我不是恶霸的女生~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坏~
也没有装可怜,我只想好好地和你坐在一起谈心事~
因为我真的有好多好多心事想告诉你!

我答应你不再FB骂人了~
答应你开心地一起~

别人的事我们都不去管!
我们只做好我们的本分~
不要再说分手了,你说的分手只会让你自己更痛苦~
我们一起面对,一起解决好吗?

======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