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6, 2010

我送他的~~~....

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在拍手掌~

电话?相架?
隐形的付出~隐形的爱情~隐形的鼓励~

难道他真的没发觉到吗?
彻底地失望了..
他家人要他回家的方法是酱的吗?
若是我用酱的方法要他来找我的话就是大错特错!
因为我只是外上的女朋友!并不是名副其实的!

我找不到那出口的方向~更加找不到那自信的阳光!
我的出口在何方?心很乱~~~
对他,我再也做不下心软!
只是简单一句心里的痛隐藏着,他的开心不会是我的!

果汁?沙律?
以前的男友有哪一个是试过的?
对他,我却做得出!
分开后是他后悔还是我伤心??

我真的好想成为一个没感情的人,回到家可以做回我自己~
工作时我可以很认真;出外时我可以很疯狂!那就是我!
因为他,我好像都在改变着我的人生了..
慢慢的~一步步的~~

原本的我不再属于我自己了!!!

2 comments:

  1. 别这样,如果我说一句“贞,你做回你自己吧!”
    那你会怎么做?是赞成呢?还是你会和安继续走下去?
    还是两个都选择?
    我想你的心里的答案已经告诉你自己了。。
    不管你的答案是怎样,做表妹的永远支持你的。。
    你要记得陈老师说过的话,记得你自己讲过的话。。
    知道吗?
    还有电话不是拿来丢的,它是不会痛的。。
    它告诉我,你好凶哦。。整天不开心时,拿它来出气。。
    它好想哭哦。。你是它的主人。。就该疼它。。不是拿来出气的。。
    你在笑吗?一定是的。。这样才是gan su chen嘛。。笑起来才可爱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本来的我不会骂粗口~不会打人~
    这个就是我。。
    但我参了些不该参的人使到自己到现在都还没跳出来!
    很后悔~可以说也因为他们我长大了,也因为他们原本的我不再是我了!
    对安我明白了~也体会到了~我明明白白的知道他的感受~
    原本的我=爱待在家,不会学人家打架骂粗口,自信开朗,喜欢读书看书,不听信别人的话。这才是真正的我~我不想再做恶霸的三把火了!
    我要做回我妈妈生出的原本的我..我是颜淑贞,不是三把火!
    其实想起昨天丢电话,我真的知道对不起它!
    它留在我身边也吃了很多苦~我的电话,对不起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