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5, 2010

有是感觉到自己好像被忽略了,说不出那种感觉来..
朋友,存在吗?你们对我的友谊还在吗?
我口直心快,并没有想过要怎样去对你们..
当了酱多年朋友才知道原来你们是不讲道理的人,我不懂该说什么才好..
感觉很辛酸!我做的你们认为我错,我没做的却让你们觉得我很假~
若把你们换成是我的话,你们会怎样?!
现在我明白了,朋友再怎么好也别再去相信他们!!
难道朋友之间就一定要藏着心计吗?为何就是不能坦诚相待!?


若你现在还在这的话,也许我不需要去面对那些说不完听不完的是非!
但我却没有停下步来..我会去面对,因为我不说谎!我不会对自己说谎,酱会很对不起自己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