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




今天这页全部写你的部落格,美吗??



哈哈~



你的兄弟叻!哥,今晚一定要上来看哦!还有别忘了去找你这个好兄弟!













还记得你哥哥跟我说过,过去了的事就别再去想了。。

我做到吗?

我又问心去想过,原来我做不到!

看。。你很怪懒哦!

你们去云顶玩。。

你有叫我去,可是我做工叻~

抱歉哦,希望你明白!

也要明白我还在想你的哦~得空收到我和你的兄弟烧给你的钱叻就记得报个梦给我们咯!

我们全部都很想你。。得空都会谈起你来叻!









两年多了咯!
哥,你离开我两年多了。。
只是报过两次梦给我而已叻~
你会不会内疚的哦??
哎哟~
怎样都好,快快找个老婆娶她回来。。
报个美梦给我~让我做工时也开心点咯~好心~唉。。。
还是一句想告诉你。。
潘章豪’永远都是我哥哥~
永不改变!~
而且是一辈子的事情!是事实!
你我都不能改变~
Actually nw i felt sad..
but i noe u hate c me cry, bcoz ur heart pain!~
i hope u will support me anytime anywhere~~
ok?
Ur sis' Su Zhen' Love more then more and more more more~~
*MiSS U*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