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这个【他】极大分别!

过去的那些他
和现在的他
极大分别

当我病时,以前的那些他总是要我吃药。
我随口答应了,他们口中就会出现一句话‘乖’
这感觉让我觉得自己很小女人,好像一个宠物那样被他们宠着!
很反感~女友不是你们的宠物,是你们需要留在身边的一个人。

而现在这个他
唠叨要我吃药,若我答应了他
他脸上的表情和口中发出的声音‘yeah!老婆肯吃药了!’
这个他让我觉得很欣慰~

无论我再怎么发脾气 野蛮 小气
他对我从没哼过一声

偶尔我知道自己错了
会向他道歉

当这个他吃醋时会闷不出声
而以前那些他会当前给我脸色看

当这个他晚上睡在我隔壁时
就算半夜我霸完了整张床
就连他一点空位也没了
他也不会吵醒我要我起床睡好好
反而自己立身睡地上》《

当我打他 骂他
他不像之前那些他会反过来问我或骂我
这个他会像个小孩那样爹我
弄我开心=)

当我粘他 爹他
他马上又360度地转换成大男人来抚慰我
把我抱紧

就算他身上没钱了
他依然要我吃好的
而自己却选择吃普通的或不吃

一个男人要像他这样
谈何容易?
但他却把小男人 大男人 分得清清楚楚
当我病时他会流泪
当我哭是他会心疼
当我睡时他替我按摩
他==》 BEN LEE
简单来说,他就是我老公

他不是怕我,是尊重我
他疼我但不骂我
他爱我不是喜欢我
他大只不是肥胖

别质疑
就是你
李宣滨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