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9, 2010

!改变+爱!

我爱他不是爱给别人看~
我的改变不需要别人知!

也许吧?我不够体谅他..
但我真的很爱他!

亲爱的~你不需常来找我了..
我不想给人说到我野蛮~我任性~

只要你知道我是你的就够了!
我和你的感情不需要别人来干涉..
我也不想我们的感情被破坏!
老公..我是真的关心你,爱你~
虽然有时我会发脾气但请你见谅好吗?

*因为我很需要你~你的信息一天比一天地少了..但我没气~你工作忙~*
*请你照顾好自己的身体,我对你的担心虽然没说出口~但我会以行动去证明*

亲爱的~你看到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